close



【郭兔寶小老頭】-3M7D,6000g、60cm。

2011.10.2
 親愛的小寶貝,梅姑婆說練習叫你的名字時,你會「恩」一聲來回答,好乖喲。
 在電話裡媽媽聽到你貓叫聲的哭哭,不過和你說話後你就安靜、專心聽,呵~下次要訓練你喊「又」!
 

2011.10.3
 郭寶寶長大了,才兩個多月,除了和出生時完全判若兩人之外,每天都以倍數成長,哈,你有偷學倍化之數吼!
 小時候的衣服都穿不下囉,很奇妙的感覺耶,之前穿在你身上還嫌大的衣服,現在已經太小,
 小孩成長速度真的很驚人呢!

2011.10.4
 昨天和郭兔寶寶講電話,之前還在哭哭呢,聽到自己的名字和話筒傳來的聲音就安靜了,雖然很乖,
 但是你可不要養成愛講話的習慣哦。聽梅姑婆說你的食量似乎又要增加一些了,哎哎,少奶奶的媽咪將要餵不飽你囉。

 阿華阿嬤很想你,原本預計星期六吃完飯再去接你,現在提早到星期五晚上就會去帶你囉,我的小胖寶,
 媽咪好想你,每天都在想像你厲害踢腿的模樣呢!


2011.10.5
 
距離與郭兔見面的日子倒數2天半,滿心期待,連工作都能感受到我的好心情了。

 昨天家裡來了一堆小姑婆的朋友,樂得你吱吱叫,開心得咧!奇奇舅舅、carol阿姨、阿風阿公都常來陪你,
 代替媽媽不能在你身邊的日子,每天聽梅姑婆談論你的趣事,讓媽媽也覺得好有成就感,要聽話哦,不要讓大家太累:D


2011.10.7
 郭兔寶寶,媽媽歸心似箭,想到今天就可以看到你肥嫩的Q臉,超期待,想抱抱你、睡在你膨膨的肚子上,
 和你一起該該叫,跟你一起開心笑、用力踢腿、恩恩恩的對話,親愛的寶貝,你有沒有也很想媽咪呀~

2011.10.8 
 
親愛小寶貝,媽媽終於見到你啦,可以親親你、抱抱你的感覺真好,縱然你愈來愈有份量!

 你是個不專心的小孩欸,喝奶奶時還要玩,要學爸爸一次只能做一件事,不要學媽媽愛分心吶。
 你笑起來的模樣好甜、好可愛,洗澡時,媽媽和阿華阿嬤說你臭臭,結果你還笑那麼開心、花枝亂顫的,
 是怎樣,不懂裝懂吼!

 好喜歡跟你磨鼻子~

2011.10.10
 
親親小兔寶祝爸爸媽媽結婚一週年快樂!好快哦,一年了欸。

 弟弟最近喜歡「大口吃肉」(吃自己的手)、「大聲說話」、「大力踢腿」(從出生到現在始終如一)
 不知道去哪裡學來的【撒嬌耍賴功】,自己玩可以很開心,一被注意就要討抱抱,會用很淒厲的哭聲來讓人心疼,
 抱起來之後就大笑,一副詭計得逞的模樣。你這個披著天使皮的小惡魔,笑面寶!

 好可愛,甜滋滋的滿臉笑容,好愛你哦,寶貝~

2011.10.11
 
哈囉小兔:D
 每次看著我身旁熟睡的你的嫩臉,心頭總是會冒出無限安慰,感謝你是個平安的孩子,
 感謝你的乖巧、聰明,感謝你如此「好養」(雖然阿英阿奏都叫成「好呷」),最重要的是感謝你如此健康。

 對於你的出現,我還是常感到不可思議,2個多月了還沒習慣當媽這件事,我不得不驚呼生命真的很神奇,
 手舞足蹈的你時刻提醒著我你的存在、我的責任,心中對你是滿滿的愛與期待,好奇你長大後的面貌,
 
 不論將來你的成長如何,現在的你的每一刻模樣,會一直刻在我的心上,我的心肝寶貝,
 望著你的成長,很有趣、很驚喜、很滿足!

 弟弟現在對自己的名字超有反應,雖然不會喊「又」,但只要叫你「郭赫旂」,你就會露出「誰叫我」的表情,
 然後再微笑、大笑、開懷大笑,笑到闔不攏嘴,超可愛,我相信你長大也會是個帥哥,呵呵~

2011.10.13
 
親愛小寶貝,最近這幾天有沒有乖乖呀,中部天氣好熱,北部天氣轉涼,怕熱的你應該很開心吧,
 尤其是在被「脫衣服」時,你最喜歡被脫光光了,涼呀涼~你是夏天的男子漢!

2011.10.14
 
小寶寶今天口服輪狀病毒疫苗,梅姑婆說弟弟你吃呀吃得好開心呢,= =|||
 下午回到家後就開始不舒服了,連最喜歡的抱抱都不開心,好可憐的小寶貝,都是為了讓你更健康哦,
 乖乖忍受這必經的過程,媽媽明天就回家陪你囉:)

2011.10.17
 
小郭郭背書包上學好開心呢!
 
 媽媽本來要幫你報名明年【郭元益抓周活動】,想不到才一開放報名,馬上通通額滿...囧
 不知道同樣姓「郭」可不可以有保障名額> <

 這幾天你因為口服疫苗不舒服,想睡覺又一直被爸爸吵醒,可憐的孩子,不過還不是玩得很歡樂,哈哈。


2011.10.20
 
赫旂寶寶,是好奇寶寶。
 
 媽媽發現你比剛出生時白了許多,這是好現象,至少以後可以省下很多美白針和面膜的$$,
 6kg了呢,好快,才85天而已就長得不太一樣了,看著你的變化和愈來愈大隻的身形,
 好難想像你就是當初從我肚子裡滑出來的小小黑黑皮,因為不能時刻待在你身邊,所以更珍惜你的變化。

 在台北有好多人會跟你玩、跟你說話,大家為了看你就更常回家了,真好,你幫了個大忙,
 讓家人間有更多聚在一起的機會哦:)

2011.10.23
 
親愛的寶貝兒,這禮拜臨時決定回家看你,變瘦了呢,沒有6kg的重量,可是有糯米腸手和腳庫
 晚上很乖,該睡覺時都有聽話,睡得很沉呢你,都忘了要起來喝奶奶。

 你這個壽司店老闆,放兒歌給你聽,和你一起哼哼唱唱,你很捧場喲,不錯,媽媽會再多準備幾首兒歌,
 和你一起童樂,要繼續長大、可愛,我的小寶貝兒子。

2011.10.26
 
心肝小寶兒,轉眼你三個月了,還是從梅姑婆還有carol小保姆那裡得知,
 只有爸爸媽媽忘記,真是粗心的父母啊!

 每天都好想你,你超愛亂動一刻靜不得的樣子實在很逗趣吶,但這就是我的兒子、我的小孩呀,
 你是個有人緣的寶貝,笑臉迎人,讓大家都能沾染到你的開心喜悅,以後也要一直這樣哦,
 這是你的把妹利器


2011.10.28
 
親親兔寶貝,梅姑婆說你睡覺睡到一直嘆氣,超好笑,carol小保姆還特地去幫你買新衣服和新玩具,
 真是愛你,媽媽好感動哦,有人跟媽媽一樣全心在愛著你,你是個被幸福擁戴的小寶貝。

 好想你啊,每天都在床上耍賴,對著爸爸哀嚎「為什麼你要讓我們母子分隔兩地!」
 對著你的照片叫你、跟你說話,看著幫你拍攝的影片為你的舉動大笑,我好愛你


2011.10.30
 
親愛的寶貝,梅姑婆說你老派的行為愈來愈多,現在讓你和阿英阿奏睡大床,結果你竟然會打呼,
 拍嗝時也不斷嘆氣,你是怎麼回事啊你,雖然你是小老頭,但也不用真的配合有老派行為吧!
 難不成你也到了初老症的年紀嗎XD

 很好笑欸,可惜媽媽都只能聽大家轉述你的每一個動作,不能自己當第一個驚奇的發現者,
 寶貝,不能一直陪在你身旁,媽媽覺得很抱歉,錯失了你很多精彩的變化,我真的很愛你,
 我們都要忍耐哦:)

2011.10.31
 
可怕的咒怨星期一,【育兒亂寫】公休一天。

 郭兔寶弟弟祝大家萬聖節快樂、祝几姐和陳代表N週年幸福快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