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coolpon.com.tw/food/main.aspx?sid=1695

食話石說義大利麵食館

地址:彰化縣彰化市中華路208號
電話:(04)7286008
營業時間:am10:00-am2:00
價位:低銷$80/人(素食可,無10%)



歡迎來這裡大聲吵鬧、盡情歡笑,
位在協會附近,無時無刻絡繹不絕、滿滿人潮,
是一個『呷企瞇嘛呷賀料』的好地方。

大爺因為賣力工作、表現優異,一個月就晉升正式員工,
他老大加薪心情好,決定請我吃好料,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啦!
同一個禮拜和朋友又約在這裡,成了我在短時間內去過最多次的餐廳,
這點一定要記錄下來。

空間很寬敞是二層樓,座椅多半為四人座,
復古中國風的裝橫充滿懷舊氣氛,也不失現代感,燈光美又氣氛佳,
靠近吧台和演奏地方的座位是我覺得坐起來最舒服的地方,
二樓靠近樓梯附近的視野最棒,我總是偷看著樓下客人吃些什麼。



這裡的餐點很多種,義大利麵、鐵板、飯、火鍋、點心、飲料、調酒,
有時候太多種類反而讓人昏頭不知道要吃什麼,又每個都想吃吃看,
卻又沒那麼多個胃,於是就會決定一來再來要吃遍它的餐點,
然後它們的生意就愈來愈好,我就愈來愈胖

第一次點了『乳酪蘑菇起司鍋(素)』和『日式白湯豚骨』
火鍋是同事推薦每次聚餐必點之首選,湯頭很棒;
第二次點了『青醬海鮮松子義大利麵』和『泰式酸辣海鮮鍋』
基於不能每次都吃一樣東西的原則,這次選了麵食,只是有點鹹,
在樓上偷看很久的心得就是,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『鬆餅』,
讓我對這道神秘點心有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興奮。


最下圖是大爺朋友點的鐵板沙朗牛排冰淇淋鬆餅

現場還會有駐唱歌手演唱,服務生們個個都是嗨咖。

講真的,我覺得這裡很不錯呢!
而且不管怎麼吵鬧都不會有人趕你出去,超適合大型聚會,
我下次一定要去點『冰淇淋鬆餅』,就是這樣。
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