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0423270707.tw.tranews.com/

Gioia Pizza喬e歐爸爸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17號
電話:(04)2327-0707
營業時間:11:00-16:00、17:00-22:00(21:30最後點餐,用餐限定2小時)
價位:平日午餐$249、假日及晚餐$289(10%、無素食)



【聚會日期】2012/7/6。
【參加成員】社長蓉、副社長屁、社員媛、社員敏。


滑倒社成立以來,第一次聚餐,選中了近來很熱門的「手工披薩吃到飽」,訂不到位,辛苦的社長和社員敏提早到現場候位,
足足等了兩個小時,而迷路又撞倒盆栽的社員媛與副社長也在此時抵達,究竟滑倒社第一次聚會是什麼樣子呢,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

(謎之聲:喬e歐爸爸到底是哪位呀,誰爸爸!?)


店內供應的PIZZA可不只這些,還有隱藏版的哦!

我們入場的時間是20:10,過了用餐時間,超過3/1以上的座位都是空的。

一就座,服務生會介紹用餐方式,2小時內隨你吃~義大利麵與沙拉請向四周都是的服務生點餐,烤雞、炸雞、薯條會先送一份來,
之後還想吃可以再向服務生點,需要製作的時間比較長,可以提早先告知,才不用等太久。

PIZZA的部分就由四周都是的服務生提供,他們會在全場走來走去,詢問每一桌客人「OO口味,需要嗎?」
每張桌上都有起士粉、辣椒粉、黑胡椒,自己動手來!




湯、冷熱飲與冰淇淋是全自助,想喝什麼自己來!玉米濃湯很濃稠,有滿滿的玉米、火腿、雞蓉,很豐富,我不敢喝太多,怕一下就飽了。
飲料我只倒了半杯檸檬水,味道不是很喜歡,冰箱裡的比較喜歡,敏社員喝了3瓶可樂、1瓶芬達,其中有半瓶可樂是被我瓜分的。




很快就送上來的沙拉,這我點的【凱薩沙拉】,好吃哦,滿滿都是生菜,很熟悉的味道,如果怕點到不習慣的口味,吃這個就沒問題!




社長的【千島沙拉】和媛社員的【和風沙拉,碗裡的蔬菜都不太一樣,看起來好像也挺不賴的。
吃完湯與沙拉讓我對今晚的餐點開始有了期待~



社長的【白酒奶油蛤蜊義大利麵,店家很細心的考量到客人的胃,給予的份量不會很多,不用擔心吃完這碗後吃不下其他的。
已經沒有什麼酒味,清淡的味道還不錯哦,廚房有用心在準備。



我和媛社員的【羅勒海鮮義大利麵,有青醬我怎麼可能錯過呢!果然沒讓我失望,滿滿的醬料,
還有一堆已經看不出來是什麼的海鮮料,好香、好濃、好好吃~如果真要挑剔什麼的,就是麵條有點軟哦,不是我愛的。



先送來4人份的【烤雞,已經烤到不會很油膩,肉質也很軟嫩,頗受大家歡迎,還有雞翅和小雞腿可以選哦~
很可惜第二輪烤雞就太油啦,完全不對了!廚房趕下班也不是這樣吧>   <



剛出鍋的熱呼呼【炸雞,長得有點像手@  @裹上的粉有點厚,與雞肉不會過於密合,很輕鬆就可以剝掉粉皮,
我不是很愛雞腿類的食物,因為不會啃,反而覺得有點麻煩,加上又被它燙到Q_Q。



很一般的【薯條,但我很愛~本身就很喜歡吃薯條,尤其對這種粗薯更無法抵抗。

因為非用餐時段,餐點很快就送上來,一下子來了一堆熱食,加上四周環繞的PIZZA也很吸晴,搞得有點忙。



PIZZA才是重頭戲,這時候的賣相和盤子都很好看,這裡的PIZZA都是用手拿就可以,是薄餅皮,不用動刀動叉的
大小塊不一定,也有可能出現「剛好這塊沒什麼料,下一塊料很多」的情形。

羅勒海鮮】我不小心吃了兩塊,因為青醬與海鮮都是我喜歡的,嘖~有點失算,吃第一塊覺得還不錯,第二塊就膩了。
【熱狗】也能做披薩?!好有趣哦,不過我不敢吃熱狗,最後送到敏社員的胃裡。




受到社長們青睞的【泡菜牛肉】~老實說配料很不平均,媛社員與敏社員的牛肉和泡菜超多,社長的幾乎都是麵粉和起士XDD



我不喜歡【瑪格麗特好鹹呀,加上有乳酪,更鹹,吃了兩口就把它塞到敏社員的盤子和其它PIZZA屁屁(後半段餅皮)們作伴!



很有趣的【雞米花,因為有添加酸黃瓜,加上微辣,我在吃的過程中,不知道為什麼腦袋裡一直浮現麥X勞,口味尚可。



聽起來應該不錯的【法式蝦蟹,因為前面吃了太多與蝦有關的PIZZA和麵條,加上奶味超重,我對它已提不起興致,沒有很喜歡。



這個我沒吃到,是敏社員的【章魚燒,她說她吃到了「綠芥末」的味道,所以不喜歡@  @



媛社員等了好久的【愛的豬五花,是直接跟服務生點的,看不到豬的身影欸,豬在哪!?掉在路上了嗎XDD~
我後半段開始嘗試「特別」的口味,鹹蛋超人】也是直接跟服務生點,顧名思議就是它加了鹹蛋黃,還有蝦子,
以及多數人討厭的青豆,其實味道還不錯,如果在剛進來就吃,我會很喜歡,現在吃反而覺得太鹹,看來是因為我吃飽的關係。




甜的【水蜜桃藍莓,呃~是罐頭水蜜桃,味道有點不太對,我們都不喜歡!
另外還有一個忘了拍的【楓糖蘋果,我必需說,大老遠就聞到它超甜、超怪的味道,吃下去其實還好,聞起來真的很「特別」。



滿心期待希望拿著這盤的服務生快點過來我們這桌,後來才知道它叫【香蕉棉花糖巧克力,後來因為廚房要休息了,
服務生是直接過來問我們還需要什麼,剛送上來時有「woo~」的驚喜感,吃起來才發現味道是分開的,說不上來的衝突感。

噢,甜的PIZZA是一面倒的趨勢,由衷建議廚房可以再用心一點哦!



喝了四瓶汽水的敏社員犧牲小我搏命演出,最佳奉獻獎!



不知道牌子的冰淇淋好吃,尤其是草莓果肉,好香啊~另外還有芒果也很好吃,其餘種類的味道我真的吃不出來差別在哪裡,
可能是我舌頭壞掉了吧


我喜歡的都不是PIZZA,比較喜歡沙拉、義大利麵和冰淇淋,結果我還是適合去吃義大利麵呀!
每張桌子都放有我最愛寫的「意見調查表」,我也非常認真的作答,也給了建議,希望店家真的可以聽進去小顧客的心聲。
滑倒社的宗旨是,以後聚會要戴面具,因為進餐廳前,都要在門口先滑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