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搜尋「瘋蝦吃到飽」

瘋蝦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16號(近稅捐處)
電話:(04)2320-2358
營業時間:17:00-01:00(2小時吃到飽,前一天營業時間開放電話預約)
價位:三人以上同行$499/人、二人同行$599/人、小孩$250(10%、無素食料理)





【聚會日期】2012/7/8。
【參加成員】10摳♂賢伉儷、林董賢伉儷、newipad賢伉儷、郭氏夫婦。

兔寶爹的同事約聚餐,傳說中無法抗拒的美味,林董賢伉儷曾打了上百通電話還是訂不到位,可見它受歡迎的程度,
基於店家的成文規定「前一天營業時間開放電話預約」,也就是說,如果我們要在星期日晚上吃到,星期六晚上就要先預約。

大家前一天約好,營業時間一到就開始打電話,打到接為止,在寶島時代村入口,兔寶娘花了9分鐘,連打了53通電話,成功達陣,
當服務人員接起電話時,我有點嚇到,還以為打錯電話,看來是平時在辦公室搶電話訓練有素,自動習得一技之長「大姆指神功」,
感謝我的幸運女神(雨女?)

據說17點和23點是人最少的時段,我們訂的19點剛好是人潮最多的時刻,一到店門口便看到滿滿的人頭,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啊!



座位有限,連洗手間門口的隱藏式座位加起來,總共18桌,既然取名叫瘋蝦,是為了讓喜愛蝦子的客人能肆無忌憚的吃蝦,
全面採用白蝦料理,超過20種以蝦子為主題的創意蝦料理,也貼心的怕客人吃蝦吃到膩,另外準備了額外的點心哦,
還有飲料(雪碧、可樂、芬達、檸檬紅茶)、白飯、杜老爺冰淇淋、瘋味養生鍋,全部都是無限暢飲!

等一下,食用前請務必熟讀「遊戲規則」哦...

用餐入場時間從「第一位」入場時間算起,2小時內須用餐完畢。
點餐時間於用餐結束前30分鐘截止,會有服務人員先上桌買單,刷卡、付現皆可。
為勸導大家珍惜食物
,最後結算時,桌上剩菜餚若有超過10隻蝦以上,一隻罰$500,很貴哦,易科罰金一天也不過$1000!
曾發生過有人吃不完,到廁所催吐或是將蝦子倒到馬桶裡的情況,為嚴懲此類澳客,嘔吐罰$500,破壞馬桶罰$5000。
第一輪由服務人員先送上「店家推薦6樣」,MENU回來後可以續點第二輪...
調酒暢飲,以桌為單位(認杯不認人),採一人暢飲全部暢飲,每人皆需加收$100。

都知道遊戲規則了嗎?,倒數2小時,開動!!!


今多蝦MENU。

10摳先生以為有大明蝦,一直遍尋不著它的身影...



雙味白灼蝦、鹽酥蝦、檸檬蝦、芥末沙拉蝦、炸米蝦、鹹蛋黃金蝦


第一輪的蝦料理,六道蝦+兩道炸物,因為八人兩桌,每道都是兩盤,一下子就嗑光光,戰力十足,似乎連塞牙縫都還不夠呢~
平時都覺得剝蝦很麻煩,會等兔寶爹剝好給我吃,這次也顧不得手會髒,衝了啦!感覺像是為了參加剝蝦大賽,特地前來練習的XDD

炸米蝦是用米飯包蝦子炸過,吃起來感覺像飯糰,我不愛這個,因為它是「飯」,是用來迷惑我,讓我吃不下其他蝦料理的欺敵戰術!



紹興醉鮮蝦、醬爆蝦、奶油黑椒蝦、宮保跳跳蝦、蒜蓉蒸鮮蝦、麻油鮮蝦、糖醋咕咾蝦、鹽焗烤蝦、台式三杯蝦、黃金咖哩蝦、
 鹹熗蝦、泰式酸辣蝦、胡椒蝦


噢,每道都好好吃哦,而且完全是道地口味哦,香氣四溢,剛端上桌時還很燙手呢,宮保有辣椒和花生、麻油還放了薑、咖哩有馬鈴薯和蘿蔔,
一點都不敷衍,好用心的廚房,感覺吃完蝦,咖哩醬還可以配白飯呢,我最喜歡檸檬蝦、胡椒蝦和宮保蝦。

期待很久的紹興蝦酒味不夠重,有點小失望,奶油蝦好~香哦,糖醋大受歡迎,連點了兩次,蒜蓉蝦好蒜哦,好愛那個大蒜入味的味道,
酸辣蝦不夠酸,但兔寶爹覺得剛剛好,因為他不吃酸。
超可惜想吃的魔鬼剁椒蝦、川味麻辣蝦、新疆山寨蝦來不及點,肚子已經飽飽飽飽飽
沒關係,下次我會再來挑戰,跟你拚了!



四季和風沙拉、梅香炸薯條、冰鎮蘇格拉泥、美式鳳梨蝦球、瘋蝦季節蔬、爆炸麻糬、麥克雞塊、瘋丸子

蝦料理以外的點心哦,薯條是地瓜條我不喜歡、蘇格拉泥就是薯泥+芥末好吃,雞塊不喜歡,爆炸麻糬就是炸湯圓啦,我喜歡這個,
瘋丸子是花枝丸喲,弄得像章魚燒一樣!還有蔬菜哦,不怕都是膽固醇

我邊迅速剝蝦,看到食物上桌,還得先用濕紙巾擦手再拍照,整個超級忙碌。
原來光吃蝦也可以吃很飽,我想我大概有吃了50隻以上的蝦哦,喜歡吃蝦的一定要來吃看看,不管電話有多難打!
我和兔寶爹有不同的評價,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用餐風格,雖然全部都是蝦,若不考慮用餐品質及環境整潔,我會選擇再來光臨,
 兔寶爹則認為應該要有多一點可以幫助解膩的「其他食物」,覺得有膩,很想吃湯圓跟豆花,除了新奇,沒有別的驚喜,不會再來。
第一次和兔寶爹的同事出來用餐,沒有形象的吃到飽,好害羞哦,不過食物果然是搭起友誼橋樑的好幫手,原本還在害羞的我,
 吃著吃著也就這麼聊了起來,感覺兔寶爹的同事及其眷屬們都是好人,很活潑奔放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