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搜尋關鍵字「Místo Caf'e」

Místo Caf'e    

地址:彰化市華山路273巷15號(近魚市場)
訂位專線:(04)728-1566
營業時間:10:00-20:00(週一公休)
價位:$40-$360(無10%、現金、供蔬食餐點)
最低消費:一份餐點或飲品(12歲以下除外)
用餐限時:2小時



【吃喝日期】2016年8月21日,11:00,熱有毛雨。
【吃喝成員】老郭、皮小姐、727。

 

【前言】

很想吃早午餐之閒來無事(其實是偷懶)的假期,去口袋部落客晃晃,

找到這家在協會附近的韓式餐廳,吸引我的不是它的韓風與食物,

而是老闆收藏了好多的海賊王公仔,然後逼迫同樣喜歡海賊王的老郭帶我去吃,

沒訂位,睡飽後就不修邊幅的衝來,整個很隨便興~  

【用餐環境】

 

「Místo=捷克文=空間,

一個聚集收藏的空間;一個品味美食的空間;一個小酌放鬆的空間。」

原本在台中經營,後來搬到彰化,默默的在辦公室周邊,竟然完全不曉得!

星期日的早上,床的誘惑大於食物,踏進門時除了店員沒有別人,真是太開心,

表示我可以盡情的拍照!  

靠近門口有幾張排排坐的椅子,還有一張四人座位,雖然靠近大門容易被干擾,

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獨立的位置。

 

兩層樓的空間,採用近幾年很常見的工業風裝潢,

1F整面玻璃窗的設計,透光性佳,有陽光時不需要特別開燈就很明亮,

陽光過於熱情時可自行放下捲廉遮陽、遮羞,

座位間的距離適宜,還有一台撥著韓國節目的電視。

 

餐具、水杯、開水、調味料、紙巾、牙線放置處,請自行斟酌拿取。

 

往2F的樓梯旁有好多隻功夫海牛,因為照片拍失敗就不放上來,

樓梯尾端的牆面是立體的黃金(前進)梅利號~  

1、2F有好多老闆珍藏的海賊王公仔,海賊迷歡迎來交流!

 

洗手台是喬巴的懸賞單!  

 

2F的採光度沒有1F好,卻有喬巴以及艾斯、薩波、魯夫三兄弟陪伴吃飯!

 

奇蹟的櫻花~冬之島的喬巴。

書櫃上的書都可以拿下來看哦,不過很可惜沒有海賊王漫畫~

 

友愛又強大的三兄弟,看到艾斯死掉我傷心難過很久...  

魯夫出海前,傑克保護他被海王類咬掉左手的那幕很驚嚇~

 

魯夫們與鯨魚拉布再會的誓言~  

砂之國的冒險~我個人覺得MR.2小馮馮很可愛,也是重情重義的角色!  

 

草帽一行人前往司法島救回夥伴羅賓~

羅賓:「我想活下去!」

三井壽:「我想打籃球!」(亂入)

 

恐怖三桅帆船僵屍島,明明可怕的要命的場景,最後都變得很搞笑~

月光摩利亞長得很搞笑,我覺得他可以去演尖叫旅社,

娜美穿新娘服超美麗!  

 

我一直記不起來的名稱:龐克哈薩特,我愛的羅大幅出現的場景,

是托拉法爾加(中間略)羅,不是我愛羅,哎喲,我愛羅我也很愛~  

【餐點選擇】

 

取自粉絲頁的MENU,餐點還在隨時調整中,以現場為主,

晨食(10-14時)、韓式風味餐、韓式鍋物、單品、鬆餅、點心、

下午茶、各式飲品(咖啡、鮮奶飲、雪泥、氣泡蘇打、酒)。

早午餐可依優先次序畫記4份,就不用擔心做錯餐點搭配,這點蠻細心的,

不過只有晨食類別能這麼畫而已。我們點了兩份晨食~開吃。

【開動了】

   

【挪威燻鮭魚、特製烘蛋、歐式餐包、冰香柚茶】($250+30)

主食有三種:櫻桃鴨、燻鮭魚、漢堡排;

附餐有四種:滑蛋+麵包、法式布丁麵包、起司滑蛋+麵包、特製烘蛋+麵包;

飲料有四種:冷/熱香柚茶、冷/熱美式咖啡。

主食我從三種都不愛的裡面選了一個可以接受(敢吃)的魚,

附餐一定要吃蛋啊,不然來幹嘛!滑蛋太普通,特製的聽起來很厲害,

不喝咖啡,香柚茶是唯一的選擇,如果都不喜歡也可以75折更換其它飲品。

很豐盛的內容與擺盤,

生菜沙拉、脆薯、香腸、4塊燻鮭魚、大烘蛋、2塊麵包,配色很美。

 

燻鮭魚的味道其實我不太能接受,因為它要熟不熟的口感太詭異,

不是店家的問題,是我自己本身就不太敢吃燻鮭魚,那幹嘛不點蔬食的就好...

恩,我應該是著魔了吧!說不敢吃還是把4塊都吃到肚子皮裡去,厲害吧!

其實沒有我害怕的煙燻味,搭著奶油、沙拉與麵包我可以。

推一下misto的餐包,我個人超喜歡,尤其是圓型的那顆,柔軟的內餡,

搭配剛出爐的暖手溫度,單吃就很好吃,抹點鹹奶油也不錯~

烘蛋需要製作時間,除了蛋還有菇、椒、焙根,料多鹹度夠,老闆很大方!

 

【手打漢堡排、滑蛋、歐式餐包、冰美式咖啡】($230)

相較於我的澎湃程度,老郭的看起來就樸實一些。

燻鮭魚 → 手打漢堡排、特製烘蛋 → 滑蛋。

misdo cafe  

老郭本人現身說法:

「份量很夠,但加了蔬菜的漢堡排太小塊,反而覺得不夠出色及有特色,

餐點均為重口味,相較之下蛋的味道較淡,10分裡面給6分,個人感覺是裝潢優於餐點。」

柚香茶與美式咖啡。 

【吃喝之餘】

misdo cafe

8月去的時候還有臉書粉絲頁按讚、拍照、打卡抽小禮物的活動,

727抽到兩個MADE IN JAPAN的海賊王雙層資料夾,很實用!  

【心得感想之我見】

用餐期間陸陸續續都有其他客人來,多數是年輕族群,

店員態度親切,即使727吵到我想扁他,店員仍很有耐心的回應他的問題,

服務業真的不好做啊,辛苦了!  

出餐速度快,滿滿的海賊王公仔加分再加分,我懷疑我是來參觀不是來吃東西,

晨食的主餐選擇不一般,不過我認為普羅化一點也不錯,

因為有時候平凡就是最安全的牌,雖然特別卻不是一吃就會記住的味道,

我喜歡麵包勝過於其他部分,整體而言視覺感受大於味蕾的享受,

有機會可以再來試試看午、晚餐,還有店家精美的蛋糕們!謝謝招待。

小提醒  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