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vilavilla.com/blog/

vilavilla山居印象農莊

地址:
苗栗縣卓蘭鎮西坪里3鄰西坪33-1號
電話:(04)2589-8866
營業時間:周一至周五10:30-17:00;假日10:00-19:00(周三公休)
價位:套餐$280-$350;飲料$150-$160(無10%、供素食餐點)



和大叔、小邱出去玩,郭虎咩留守。

原預計行程:水田衣→vilavilla→大峽谷→螢火蟲→回家
最後玩行程:vilavilla→糖姬→回家

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,只有vila回家有達成,以後出門還是隨性就好,
這一切都是下午那場大雨惹得禍,明明出門時天氣還熱到我想在車內撐傘欸,
哎,最後大峽谷會滑倒,螢火蟲也飛走,只好明年蟲季我們再相見!

來到vila渡假。單純的生活,容易找到快樂。

vila:斯拉夫童話中,住在森林裡、溪流間、原野上的精靈。
villa:郊野的渡假居所/歐洲南部鄉村有大花園的住宅/古羅馬時代的莊園。
vilavilla:充滿精靈的魔法莊園,回歸自然的香草田園。


售票口,入園費$100,可抵消費$50。
   入園小徑,有各大莊園、農莊、山水大自然都會出現的花草小園丁娃娃,但不同的是...她會一直點頭。
   樹屋。樹木您真辛苦!登高一站視野遼闊風景好,還能將園區一覽無遺,說穿了農莊並不大。
   茅草屋?其實是用塑膠繩搭的遮雨棚,還蠻有在國外villa渡假的味道,是主要用餐的地方。
   林蔭小道?看起來像是會通往某個令人驚豔的景點,哈,其實這裡是沒有很乾淨洗手間的門口啦。


百花爭豔,顏色穿插的很漂亮,許多種類還是我第一次看到,才疏學淺的我對花草是一竅不通,
   無法叫出它們的名字,標示的牌子字跡已淡到看不清楚,覺得很可惜呢,經營者應該更用心注意到這點才是,
     畢竟這些花草可是園區的主打。
   好動的小馬,一走過去就會很熱情的靠過來,以為這樣就有東西吃嗎?馬的鬃毛有浪子的『漂配』風,
   我想牠們偶爾也會在園內活動,因為地上不時會出現馬便便。
   考量到遊客會帶小孩來親子同遊,準備了很多吸引小朋友注意的ㄍㄟ西,翹翹板、大積木、沙池,
   大人吃飯時,你們就乖乖去旁邊玩沙吧!


 
除了簡餐、火鍋,也可以選擇點杯飲品、搭份點心坐下來休閒一下,還可為自己倒杯白開水。
   小邱的【炭烤香料杏鮑菇】($280),很厚實也很漂亮的杏鮑菇。

【什錦海鮮鍋(豬)】($320)

食用者:郭大叔
食用原因:看到其他桌十個有七個都點火鍋
食用附餐:無
食用心得:配料很多,也有顧及配色,看起來還不錯。
     吃起來普通,說好聽是十分夠味,講白話是很鹹,沾醬在此刻就顯得多餘,
     火鍋的重點是湯頭,但鹹味全部都在湯裡,很難讓人飲下口,找不到特別的地方,
     唯一的好處是可以吃很飽,推翻了火鍋是安全牌的印象。
推薦指數:㊣㊣(一個半的四捨五入)


【法式海鮮什錦焗烤飯】($350)

食用者:ME。大家好,我是法太太
食用原因:只想跟郭大叔做個區別,但事後才發現是一樣的東西
食用附餐:南瓜濃湯、沙拉、茶凍
食用心得:大推南瓜濃湯,吃得出南瓜的甜味,濃度剛剛好。沙拉、茶凍不好吃。
     焗烤是我認為除火鍋外第二安全的主餐,整体看起來也不錯,配料讓餐點看起來很豐盛。
     翻開來也沒讓我失望,不單只是配料蓋著白飯,蟹肉、花枝、蛤蜊與米飯、白醬和在一塊,
     不會讓飯吃起來很單調,建議湯汁可以再收乾一點點,才不會有吃焗烤粥的感覺。
推薦指數:㊣㊣㊣



園內種了很多花草,不免『招蜂引蝶』吸引許多昆蟲來作客,只是蒼蠅會不會太多了點,
我在吃飯,蒼蠅在吃我,畫面有點詭異,也不太衛生。

用完餐後,很驚訝的發現園內的遊客都消失了,是外星人突然攻打地球了嗎?
繼續在園區繞繞後才看到稀疏的幾對遊客,人少的好處是安靜、無污染,也不用搶拍照的景點。

很適合與家人、情人來散心的地方,但我認為園內還可以規畫更多的步道和景點,才不枉費遠到而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