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搜尋關鍵字「薇若拉親子音樂餐廳」

Viola薇若拉親子音樂餐廳    

地址:雲林縣虎尾鎮民主三路2-1號(虎尾糖廠正對面)
電話:(05)632-2620(可接受電話預約訂位)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價位:$130-$380(無10%、供素食餐點)
最低消費:$150/人



【聚會日期】2015年5月2日,11:30,超熱。
【聚會成員】老郭、皮小姐、727、P家3口。


【前言】

之前7的老師有拿薇若拉的MENU給我參考,看完之後就這麼忘記它的存在...

上個月前同事阿熊來薇若拉慶生,在社群上放了照片,推薦我們可以來玩玩~

出發前幾天還在跟P討論到底要不要衝嘉義熊大庄,考量的原因除了路程以外,

該景點遲遲未宣布正式營業,心想著等它完全規畫好再去玩或許會比較盡興,

加上P也提到薇若拉,喚醒我沉睡的記憶,前一晚還能訂到位,那就來瞧瞧吧!  

【用餐環境】

我們從IICAKE對面巷子進來,約10分鐘左右車程,不難找,

對面是虎尾糖廠,白色的建築物與招牌很明顯,有店家專屬的停車場很方便,

車位數沒有很多,尖峰時刻容易「客滿」。

標榜融合「音樂」與「新式創意料理」的親子餐廳,

每星期五、六、日晚上,在戶外舞台區有鋼琴、木吉他、二胡等樂器現場演奏。

白色主建築有2層樓,1F是座位、戶外草原、沙坑;2F是座位、愛樂園。

進入愛樂園有身高125cm以下的限制,且需另行購票,1大人+1小孩=$80

平時不限遊戲時間、假日有2小時限制,記得要穿襪子!現場襪子一雙$35。  

入園左手邊的白沙坑,餐廳有提供玩沙玩具,頂上有3隻遮陽傘,

沙坑外圍還有幾台小噗可以玩,7一進門就想往沙坑裡鑽,但媽媽說要吃完飯才可以來,

結果就在愛樂園玩瘋了...  沙坑蠻大的,露天不防雨。

1F的用餐區,長形設計,洗手間外有換尿布台。  

 

有多人座位區,以及監視器,從這裡可以看到戶外的舞台和草皮,

生日派對、音樂會、小型活動都可以來預約場地。

如果太陽不是那麼熱情,我也想讓7去草皮上跑跑~他連待在冷氣房都滿身汗了...  

結帳櫃台,旁邊的架子有販售音樂CD,喜歡都可以帶回家,

劃單完要先來這裡點餐、買單,要進去愛樂園也得先在這裡買票。

我們的座位在2F,網子外面都是座位。

1F的店員請我們上2F,我看他們有戴無線電,以為會先連絡好有客人上樓之類,

沒想到2F的店員楞住,不知道我們要幹嘛,反應過來後只問我們有沒有買票...

大眼瞪小眼的瞬間真是好氣又好笑。  

進入圍籠裡面要記得買票,若坐在外圍用餐則不用,

進園時店員會告知「他們不負責孩子的安全」,會擔心的家長就要自己看好!

VIOLA愛樂園SOP:1F買票 → 量體溫 → 乾洗手 → 手部蓋章 → 樂園瘋狂玩。

樂園票長這樣。

遊樂設施不多,跳床、溜滑梯、球池、軟積木、搖晃車等,基本配備都有,小孩很樂,

空間不大,人多的時候小心碰撞與推擠,中午用餐時段結束後,人突然變很多,

談話聲幾乎被孩子的歡笑聲蓋過,如果想好好聊天,請坐到1F吧!

【餐點選擇】

折成3等份的MENU,主打簡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焗烤、火鍋,

不想吃太飽的話,有鬆餅、三明治、點心可選擇。

  

 

主食均為套餐,飲料升級折抵$30。 

【開動了】

【義式奶油南瓜鍋,豬/牛】($280)

按慣例都要先做功課,多數的餐點我都沒有很喜歡,唯一想點的是有鐵板的簡餐,

沒想到記性退化是這麼可怕的事,來到現場之後竟然忘記,然後選了普遍評價都不高的火鍋,

老郭說火鍋可以吃比較久,我就傻傻的跟進...到底有沒有這麼恩愛!

自己覺得點了道麻煩的火鍋,雖然店員沒有跟我說,但根據過去經驗自己認為需要持續攪拌,

那到底要不要攪拌,我還是不得真相~

湯頭香味普通,甜味很足,比起彰化食x石x的濃郁,就真的差遠了,

中途請店員幫我加一次火,沒想到火旺到燒乾我的湯,最後剩下與湯底糊成一團的食材...

豬肉是冷凍肉片,我不吃豬肉,所以全部給了老郭。

蔬菜盤真的都是蔬菜,葉菜、絲瓜、南瓜、紅蘿蔔、菇、蕃茄、玉米筍,配色很不錯,

只是量不多,附一顆雞蛋,視覺效果看起來雖然沒有很豐富,吃完非常有飽足感。

白飯是滿滿一碗,菜盤最底下還有冬粉,肚子不會空虛。

整體口感沒有很喜歡,稱不上好吃,就是一道普通卻可以吃飽的火鍋。  

  

【昆布味噌火鍋,豬/牛】($280)

老郭與P的餐點。蔬菜盤的內容是一樣的。

老郭說肉片吃不到瘦肉,他覺得很可怕,都是肥肉,他有拿給我看,但我沒拍起來,

到後來他乾脆就不吃了。湯頭尚可,不會太鹹。平均下來他給了60分。

薇若拉

【兒童餐—B餐】($180)  

內容物有茄汁義大利麵、微笑薯餅、雞球、玉米濃湯、玉米筍+小蕃茄、養樂多。

這是P小孩的兒童餐,不過他只吃了麵,而7在愛樂園待滿2小時,

最後才甘願出來嗑掉了薯餅、雞球。

我喜歡餐盤勝過餐點,為什麼兒童餐都是炸物居多?  

【吃飯之餘】

7要我拍他,然後他躲這樣...    

2小時內伺候7老大喝水多次...擦汗多次!    

2015.5.2  

P家兩子玩的很開心,不過弟弟沒玩多久就出來喝奶、睡覺了。

哥哥自己玩也快樂,7從頭到尾都沒跟P子玩,只跟隔壁桌的漂亮小姊姊一起玩...

兩個人感情好的很~最後還依依不捨說再見!  

【心得感想之我見】

這是放小孩吃草的樂園,如果孩子不會隨時要黏著爹娘,大人完全可以專心聊天,

環境維護的乾淨,1、2F都有洗手間,個人認為是薇若拉很棒的優勢。

可惜餐點不好吃,覺得食材與價位不成正比,沒道理滿足小孩的玩樂心,卻不用滿足大人的口味吧?

某店員有點狀況外讓我感受不太舒服、忘記輸入飲料、樂園與周圍的座位太近,走道的位置容易被撞到、

愛樂園空間太小。整體而言不會是我心中前三名的親子餐廳。

小提醒  

arrow
arrow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