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acebook搜尋關鍵字「FiFi Garden 菲菲花園•義式餐廳」

FiFi Garden 菲菲花園‧義式餐廳理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八街197號
(近台中市政府、市警局)
電話:(04)-2310-1886(可接受訂位預約)
營業時間:MON-FRI 11:30-14:00、17:00-21:00
     SAT-SUN 11:30-14:30、17:00-21:00
價位:$300-$900,每人最低消費一樣商品(10%、供素食餐點)





【聚會日期】2012年12月16日,12:30,天氣晴(微風吹來好舒服)。
【參加成員】郭老公、黃老婆。

連續幾天的好天氣,原本預計星期六郭老公下班後,直衝台南花園夜市和白河台影文化城,
行動力了得的郭氏夫妻在飯店一家家客滿後逐漸削弱戰鬥力,直到出發當天...
黃老婆突然被懶惰魔王附身,懶惰蟲太小咖了,只能出動魔王啦,
因為懶得整理行李,加上第六感天線認為今天適合攤在家裡(真的很懶惰),
將目的地從遠在天邊的台南拉回近在眼前的台中(有那麼遠嗎!),疼愛老婆的郭老公當然說好。

先前去旅展拿到了【日本3D幻視藝術展】的折價卷,覺得很有趣想去看看,
然正所謂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(?),為了擊敗懶惰魔王,為了有足夠的體力逛展覽,
填飽肚子是第一要件,因為黃老婆還在懶惰,尋找餐廳的工作便交由郭老公全權負責~

FIFI在網路的評價頗好,是家受歡迎的人氣餐廳,而且還是我很愛的義式餐廳,
果不其然,如果沒有事先訂位,我們就得在門口吹風、排隊...

很典雅的環境,以米色、花朵、畫框為主體裝潢,以為數不少且整齊的投射燈取代黃燈,
營造淡雅、質感的舒適空間,約莫可接待40位客人。



單點=開胃菜、沙拉、主餐(義大利麵、燉飯、牛角餅、千層、披薩)
A套餐=主餐+濃湯+麵包+飲料(冰/熱咖啡、冰/熱紅茶、果汁、果醋)=主餐+$99
B套餐=主餐+開胃菜+沙拉+濃湯+麵包+甜點+飲料(冰/熱咖啡、冰/熱紅茶、果汁、果醋)=主餐+$159

郭老公前一晚送出驚喜生日禮物新鏡頭,因時間過短尚未上手,又忘了帶舊鏡頭,
本次相片均使用NOTE手機拍攝,色澤不佳,敬請見諒。



【套餐-招牌濃湯】



【套餐-FIFI經典青醬焗烤麵包】



【套餐-義式油醋沙拉佐燻鴨蜜桃】



【套餐-義式香草奶酪】、【套餐-鮮榨果汁】



【拿波里辣味鮮蝦義大利麵】($300)+($99)

食用者:郭老公。
食用原因:跟我一樣喜歡吃青醬的郭老公,原本想點「海鮮盛宴」,服務生也細心說明綠汁和海鮮盛宴內容,
     郭老公後來點了與綠汁完全無關的紅汁辣味鮮蝦,我懷疑他有蓄意惡搞的計畫,
     他的理由是「因為想吃辣,且不想一成不變的只吃青醬海鮮。」(這句話很明顯有挑釁意味)
食用附餐:白開水喝到飽+招牌濃湯+經典青醬焗烤麵包+果汁。
食用心得:【濃湯】郭老公:「當時黃老婆在生氣,怕被老婆打,已食之無味。」
     【麵包】郭老公:「味道還不錯,不過比較喜歡蒜香麵包。」
     【飲料】郭老公:「記不起來了.....|||」
     【主餐】郭老公:「好吃!有點微辣,因為辣椒的香味存在,讓餐點不會太快吃膩。」
         
         剛端上桌時,我很喜歡它的擺盤,幾隻已剝好殼的大蝦立在眼前,看起來就好好吃,
         Q彈的麵條吸附醬汁,辣椒的微辣與蝦子的甜味,綜合了茄汁的酸,呈現一種微酸辣感,
         又有辣椒的香氣,別於一般紅汁只有酸的味道,新穎的感覺我也很喜歡。
推薦指數:㊣㊣㊣㊣



【綠野雞肉義大利麵】($260)+($159)

食用者:黃老婆。
食用原因:今天原本想來點變化,已經相中「橄欖油清炒」系列的「墨西哥辣椒檸檬雞肉義大利麵」,
     礙於前陣子才決定要戒辣(可是可以吃鼎王),只好捨棄它,最後還是不敵青醬的魅力,
     仔細想想,到哪都點青醬,才能吃出最喜歡的味道不是嗎?(我就是在合理化,怎樣!)
     因為在生氣郭老公,所以沒有太認真思考到底要吃什麼,直覺就選了雞肉。
食用附餐:白開水喝到飽+義式油醋沙拉佐燻鴨蜜桃+招牌濃湯+經典青醬焗烤麵包+香草奶酪+果汁。
食用心得:【濃湯】湯裡面的配料不少,還有酥脆的吐司塊,因為還在生氣,沒有仔細品嘗,
         對湯感到很抱歉,但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濃郁的口感。
     【開胃菜+沙拉】其實沙拉吃起來大同小異,差別在於蜜桃鴨,用的是頂級櫻桃鴨肉,
         想說是什麼東西好特別,真相原來是水蜜桃+煙燻鴨肉。
         郭老公:「鴨肉吃起來像燻雞,好吃但只有一小片,不太過癮。」
         比起沙拉的葉菜們,我還比較喜歡油醋醬的清爽。
     【麵包】許多用心的餐廳連餐前麵包這小配角都會顧及,例如前陣子才去吃的安徒生,
         它的麵包讓我念念不忘。這次的麵包也讓我眼睛亮了起來,是青醬欸,
         而且還是焗烤過的噢,會牽絲的乳酪絲搭上濃郁的青醬,好吃哦,
         不過會不會吃太多青醬啦?
     【飲料】一開始點餐時,我有註記要「常溫」的果汁,結果送來時,還是加了碎冰,
         因為真的不能喝冰的,還是麻煩服務生幫我重新做了一杯,等了很久才送來,
         郭老公還開玩笑說「該不會是放在旁邊等它變成常溫吧!?」
         味道一般,我看在場大多數女性都選了微紅色的果醋,看起來也很好喝。
     【甜點】它是固定的甜點,不能更換。加了有點酸的蔓越莓醬,單吃醬覺得酸到不行,
         配上ㄉㄨㄞ ㄉㄨㄞ的奶酪就剛好,總而言之就是好吃!
     【主餐】和郭老公的蝦子麵比起來,擺盤和氣勢整個弱掉欸,好單薄噢...
         別看它這樣一小陀,攤開來份量還不少,摻入白醬的青醬,奶味頗重,
         雖然還是保有青醬該有的香氣,吃到後來是有點膩了,我覺得有點可惜,
         不乾澀的雞肉很軟嫩,和軟硬恰到好處的麵條我很喜歡。         
推薦指數:㊣㊣㊣

使用的餐具都很素雅,與餐廳本身很相配,都很有質感,服務生從帽子到褲子都做統一,造型也好看,
  訓練有素的服務態度,從點餐到收盤子,一些細微的動作與細節都兼顧到,讓用餐的人受到尊重。
據部落客描述,白醬似乎也是餐廳的賣點之一,平時我很少會選擇白醬餐點,除非沒有青醬大王,
  有機會也願意再來試試看。
整體而言還蠻喜歡這裡,餐點好吃、服務態度佳,雖然用餐的人多,環境也不會很吵雜,
  既適合情侶約會,也適合家庭聚餐。



在【奇幻異視界】與我想養在家裡的長頸鹿親親!假日人好多噢,不喜歡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