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滋日式咖哩炸豬排專賣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地址:台北市八德路4段277號之1
電話:2748-7767
營業時間:11:30-2:30,5:00-9:00
    每個月最後一個星期日公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借去大賣場的名義,再一次去吃卡滋,
第一次來這家店是家人的大力推薦,而且那時候排隊等超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們四個人都是點套餐,套餐除了主食、白飯、咖哩/味噌醬之外,
還有附湯(柴魚+海帶芽熬湯)、小菜、水果(之前是甜點)、飲料,
還可以免費加飯、加湯、加醬、加高麗菜絲,飲料有很多種選擇。

因為我不敢吃豬肉,所以就點了雞腿排,肉很嫩也很厚;
我妹點的是豬肉餅,一份是二大塊,不僅造型很可愛裡面還有濃厚的起士;

套餐份量還蠻多的,整個很飽,而且咖哩醬超好吃,味噌就有點鹹,
我不喜歡吃太重口味所以不太能接受味噌醬,
桌上還有放一罐辣椒茄汁醬,才加了一小匙就整個被辣到很過癮,
我覺得除非是食量超大的人才會覺得吃不飽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份套餐價位約250左右,女服務生都超高又超正,
尤其是老闆娘更是超級大正妹,我從頭到尾都一直盯著她看,
加上這裡的服務態度又很好,所以我覺得很值得,
只是人很多時要排隊排很久又不接受預約有點麻煩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