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我是上班族!

Ⅰ,從受訓到今天工作第三天,一直處在工作狀況外。
  工作性質跟我想像中不大一樣,受訓時聽到其它縣市的分工和調派,
  心裡一直猶豫著要不要辭職算了,因為我很害怕要輪大夜班,
  畢竟不健康的我不能再不健康下去!

  新制上路,法務部的匆促上路與科長的隨興,
  最後我還是成了朝八晚五的正常上班族!
  因為山不轉路轉,而且因為位置不夠,加上與生命線的合作關係,
  所以我和熊同事將來的辦公室在生命線,工作前兩天半真的沒事做純聊天,
  第三天上班皮繃緊緊,昨天下午在生命線歷經一場震撼教育,
  讓我整個下午的心情都很不安,直覺未來的路會很辛苦,
  這對剛踏出社會的新鮮人來說是很難能可貴的經驗,
  畢竟剛出道的前兩年是打下基礎的重要時期,
  傳聞新竹生命線的嚴謹要求與豐功偉業,我想我很幸運,
  現在磨一磨,以後就可以海闊天空,即便我現在還是剉得要死,
  不過還是希望盡我最大的本分,做好我該做的事,
  我要的就是經驗經驗經驗與不斷的磨鍊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  總覺得輪班後的我們像是一人兼差三份工作,變成全年無休的便利商店,
  本來還很開心可以準時下班,現在卻寧可改成輪班制度,
  何老大深信我們之後一定會回到三班制,現在我反倒希望是這樣,
  至少我可以專注負責我該負責的八小時!
        工作三天,包括上級大家都還在適應,快步上軌道吧,加油!

Ⅱ,然後我收到詹大少的炸彈,真是炸得我片甲不留,
  聽說我的名字還出現在喜帖上的聯絡人!我還沒回家看啦~"~
  還是某喬跟我報名我才知道這回事咧,但話說在前頭,
  我還沒拿到薪水你就炸我,不是太不仁道了嗎=  =
  虧我們還是好朋友,我現在這麼窮困,嗚~

Ⅲ,喜歡住在外面,卻因為沒人可以講話顯得很孤單,
  看來我還是適合雙人居XD爸爸快來陪我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