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blog-yam,com/pinkkq
http://0426331234.travel-web.com.tw/

粉紅捲捲娃娃主題餐廳

地址: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2巷2號(東海別墅屈臣氏旁巷子)
電話:(04)2633-1234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-22:00
     假日11:00-22:00
價位:低銷$100/人(無10%、供素食餐點)



走完藍色地中海的異域,這回將進入粉紅色的公主世界,
我實現諾言來到台中,40分鐘的車程是黑金剛風塵僕僕的辛苦。



喜歡小布(Blythe大眼娃)的絕不能錯過全台中第一家以Blythe娃娃為主題的餐廳,
老闆本身就是一個娃娃迷,收藏四十多種造型的小布,還會輪流帶著它們來店裡亮相喔!



為配合娃娃世界,裡頭各式擺設小物、桌椅都洋溢著童話公主風,一進門就有進入城堡的夢幻,
甜美粉紅色調,不純白蕾絲紗帳床舖座椅、王冠與花朵椅、粉色系布娃娃,以及眾多小布與周邊商品,
我喜歡壓在桌面下的明信片還有蘑菇衛生紙筒($249/個),一堆奇形怪狀的不知名小東西也很合我意。



料理主打焗飯、焗烏龍麵、咖哩、小火鍋、茶點、特調飲品與花茶,除茶點外皆為套餐,
焗烤及咖哩的副餐有芶芡太多的濃湯、肥滋滋黃金煉乳小饅頭、紅綠茶,並可折半價任選其它飲料,
焗烤有白醬(蒜香奶油)、紅醬(義式蕃茄)、泰醬(泰式辣味)三種醬料選擇;
火鍋副餐為豬肉片、白飯、冬粉、紅綠茶,一樣可折半價任選其它飲料,餐點價位為$160-$200,
份量十足,加上位於學區附近,價格平易近人,相當符合我們平民小老百姓的需求。

點完餐,椅子還沒坐熱就急忙跑上二樓拍照(我根本是衝著裝潢來的),
二樓尚未開放用餐,我可以大拍特拍,就在我暗自慶幸時,一群來聯誼的小朋友們澭進來,
還好已經打包許多相片,轉戰一樓繼續當我的觀光客,完全不把食物擺在眼裡~""~

鏘鏘鏘!『鄉村蘑菇燻雞焗烤飯』與『黃金咖哩嫩雞焗烤飯』上菜,
自以為點咖哩焗烤就等於同時吃到焗烤與咖哩,事實證明我的想法太天真囉,
咖哩味與濃稠度是有的,雞肉與馬鈴薯、紅蘿蔔的軟硬度也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內,
不過總覺得少了那麼一味,這時大爺就跳出來講話啦,發揮他挑剔嘴巴的不負責講評:
「焗烤時間太過,以致於雞肉不夠嫩、起士太焦、盤兩側的醬汁不夠多。」
「完全吃不出來有蒜香奶油的味道。」
「濃湯太稠是因為玉米粉與太白粉的比例不對,以致於過稠無玉米香味。」
「服務生不夠貼心,溢出杯外的濃湯未先擦拭便端上桌,有礙觀瞻,客人的手也會沾到。」
(我覺得服務還蠻不錯的,服務生客氣、有禮,臉上不時掛著微笑讓人用餐愉快)

綜合以上幾點,加上大爺不愛粉紅色和恐怖小布,於是他給了70分。

意外發現,除了一系列小布展示,還處處可見蘑菇的踪影,很有趣也很可愛。





結束台中續攤彰化,二訪赫詩提亞已經有萬聖節的氣息,前後相差不過一個禮拜,
令我感到訝異的是菜色換了不少0.0~沒有青醬麵囉,倒是今天的目的不在用餐。

和二個禮拜不見大白、好好久不見小白、好好久不見小孜孜、好久不見蔡氏夫婦小聚,
點了份『冰淇淋鬆餅』,與大家暢所欲言的感覺很棒,一點沒有很久未見的陌生,
工作經大談是免不了,辛苦的小孜孜以一人之力終究難逃五人的魔嘴,
哈,短暫的聚會沒太多時間讓我們一起『深入研究』,期待下一次的到來。

既然是食記,就要給食物一點面子。
鬆餅很~大~份,感覺是可以兩個人一起吃,有種不如吃麵的後悔,
真是壞了我的如意算盤(下次要改用計算機~囧)。



再度測試編輯軟体,有快速新發現我很滿意:D
繼續測試i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