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www.sugarqueen.net/

糖姬

地址: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243號
電話:(04)2471-1949
營業時間:11:00-22:30
價位:低銷$80/人(無10%)



辦公室最近流行剪報,剪得是與工作內容相關的報導,
好處是蒐集相關資訊與大家分享,還能藉機看看哪裡有店家的優惠活動與介紹,
剪到了折價卷然後就要吃。

帶著折價卷,興高采烈,正盤算著哪天要朝著目標前進時,老天爺下了場大雨亂了我的行程,
也給了我這個機會,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、老師,另外還要感謝開車的大叔和被我拖出來的小邱,
所謂塞翁失馬、焉知非福,用來形容我的好運也不為過。(不過就是去台中吃個冰

『時尚奢華公主店』是我的第一印象。
空間大而寬敞,讓人得以悠閒自在的用餐,原木系列的裝潢和擺設深得人心,
讓整家店更具質感,呈現溫聲的感覺,頭頂上漂亮的吊燈也投射出我最喜歡的昏黃燈光,
融合復古與時尚的擺設,彷彿回到了巴洛克時代。



餐點以低熱量、不增加身體負擔的冰品與輕食(沙拉、三明治、可麗餅)為主打,
更應各分店的供需及季節變化提供主食,如義大利麵套餐(附沙拉、湯或養生茶)、火鍋,
當然還有時尚界的代表-下午茶。

『夢幻千層冰』是店內招牌,經過巧思妝點擺盤,兼顧味蕾與視覺的享受,更不定時推出新口味,
每一種口味都是用心設計,無不讓人驚豔,讓吃冰也能成為一件時尚、高雅的事。

餐點皆為現點現做,開放式的工作檯,客人能一目了然製作的過程,卻也不至於讓人等得不耐煩,
等待的同時還可隨手取閱店內提供的雜誌,此時此刻,很有黃金貴婦亮閃閃的感覺。

三明治也頗受好評,下回有機會再來嘗鮮。


草莓夢幻千層、維也納可可鬆餅下午茶套餐。


來張特寫!它不是蛋糕XD

【草莓夢幻千層】($109)→折扣後$98

以草莓汁做基底的細綿千層冰,舖上大紅草莓,軟綿綿、粉紅色的世界,就像戀愛般的滋味,輕飄飄,
店裡使用的千層冰磚,以高濃度的牛奶、果汁提煉,濃純香(不是林x營啦),且不像一般冰品還沒吃就先化成水,
入口即化,還能隨即感受到草莓的酸甜與牛奶的香氣,仔細看,還有從法國進口的銀色糖粒點綴其間,若隱若現,
就像寶石般閃閃發亮,好幸福啊,讓人一再回味,硬要挑缺點的話,就是草莓不對季吧,但誰叫我愛點

【維也納可可鬆餅+蔓越莓情人果粒茶】($199)

很美麗的名字,據說這裡每一種口味的鬆餅,都以不同的麵糊調製而成,再搭配客人選擇的水果或醬汁,
雖說是鬆餅,可做的一點都不粗糙,可可粉現調的餅皮,淋上巧克力醬與可可粒裝飾,苦中帶甜,
看上去都是熱量,其實並不會很甜膩哦,就是好吃!相形之下,附贈的普通冰淇淋就失色許多。

以德國進口純天然優質有機花茶,是服務生的推薦哦,蔓越莓+情人果?特別的組合,原以為是酸上加酸,
想不到是負負得正,喝起來僅有淡淡的果香味,酸味跑去哪了?雖說不出特別在哪裡,卻逐漸吸引著我,
下著雨的冷天氣,喝杯熱熱的茶,整個人都溫暖了起來。

郭大叔給了75分,看他這麼沒情調的人,也喜歡這裡的氣氛,
不論是餐點還是用餐環境,處處讓人驚喜,即便外面飄著雨,也能感受到心裡的溫暖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