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naked-cafe/

白水尼克The Naked Cafe #3 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48號(近勤美誠品綠園道、美術館)
電話:(04)2301-6599(無法預約訂位,需現場候位)
營業時間:SAT-SUN 08:30-21:00
     MON-FRI 11:00-21:00
價位:$129-$239(10%、供蛋奶素餐點)



【聚會日期】2013年6月2日,10:00,熱情奔放。
【聚會成員】UCA、郭氏夫妻(郭老公+黃老婆)。




轉角處的白色三層樓建築物。

【前言】

最近辦公室人事異動,像颳颱風一樣混亂,偶爾想偷懶、喘口氣,都還嫌太奢侈,
某天老娘我決定罷工,讓自己的腦袋透透氣,花點時間逛逛好久沒去的部落格,吸收新知。

恰巧發現在台中頗具名氣的尼克系列,立刻丟了一堆訊息給UCA,也包括其他想去的餐廳。
(OS:訊息裡還聊了很多五四三的東西XDD)

本來也還在敲時間,6月第一週剛好郭老公要上班,不用回家帶小孩,
晚上將近11點,半躺在床上的郭氏夫妻臨時決定去尼克吃早餐,趕快LINE給UCA,
她也是超好揪咖(只要口袋有$又剛好沒人約),馬上就答應赴約。



1F的座位區,有鎮店尼克熊~



2F的主要用餐區,不好意思隔壁的先生,一直讓你入鏡~

【用餐環境】

位於市民廣場西南方轉角,離勤美誠品的分店不遠,周圍還有幾間性質相同的餐廳。
外牆以白色為基底,輔以藍色的窗台,看起來極為舒服,共3層樓,可招待約150位客人,
座位很多,但座位間並不寬敞,像是極盡所能的擺滿桌椅般。

1F入口處有一個超大的開放式廚房,還有鎮店尼克熊娃娃,今天陽光很有活力,
室內光線明亮,在陽光的懷抱中很溫暖,冷氣未開放,坐在1F適合日光浴。

主要用餐區在2F,有沙發區、軟墊座位區、圓桌區、窗邊區之不同選擇,
氣氛良好且色彩柔和,置身其中,有IKEA的居家風格,能享受安靜不被打擾的悠閒。

原本想坐在紅藍色的沙發區,經UCA提醒桌子太矮,不方便用餐,
便主動換到角落的軟墊區,或坐或躺,好慵懶...

3F週末及假日開放,分為室內區與戶外區,戶外種了許多植物,這裡視野更好,
綠園道的景致盡收眼底。



『毫無保留,堅持用心』的服務。

【餐點選擇】

白水標榜為輕料理飲食空間,吃得好又要吃得巧,且堅持現點現做。

健康早餐(11:00前供應)、三明治、拖鞋麵包、鬆餅、單點小品、各式凍飲,
以及11:30以後供應的義大利麵與10吋手工PIZZA。

可單點,可升級套餐=主餐+$100=沙拉/濃湯+$80內飲品一杯(可補差額)。

我們約10:00左右抵達,還趕得上早餐時間。

【開動了】



【白水尼克早餐+田園蔬果汁】($199+$100+$90$10)

食用者:黃老婆。
食用原因:白水的招牌餐點,雖然很臨時才決定要來吃,仍不忘在決定後乖乖預習功課。

     「健康早餐」、「拖鞋麵包」、「三明治」都想吃,只好用刪去法,首先淘汰三明治,
     理由是比較常見;緊接著淘汰拖鞋,理由是早餐想吃簡單一點,不是說拖鞋太複雜,
     是魴魚、雞肉等都比較像是午晚餐的主食。

     最後選擇「健康早餐」,這裡又有四種選擇:陽光艾瑪夏綠蒂白水尼克
     既然是打上店名的招牌餐點,又有許多人的介紹及推薦,就來試試看吧,
     和原本想吃簡單一點的理由相違背,這根本算是豪華早餐了。
食用附餐:白開水喝到飽+現榨蔬果汁。
食用心得:MENU的圖片以及部落客的照片都能參考,現場也有蠻多人點,因此當它端上桌時,
     我其實已經沒那麼驚訝,以英式下午茶的方式呈現,兩層架子各擺一盤,
     再隨架子附上一盤,總共三盤,以如此華麗之姿登場,好氣派,真令人害羞~
  
     第一盤『義式蕃茄雞肉沙拉』,這是調整過後的餐點,之前是煙燻鮭魚,我就不敢吃,
     起初我想說不是雞肉嗎?怎麼會變成魩仔魚!仔細一看才發現它是剁碎的水煮雞肉,
     搭配生菜、堅果、葡萄乾和醬汁,酸酸甜甜挺開胃,但賣相真的不是很優。

     第二盤『田園三明治』,結果還是吃得到三明治,真是一舉兩得,我真聰明,哈~
     起司片、鳳梨、蕃茄片、堅果和生菜,是普通的三明治,切成四小塊狀,
     份量其實不少,我只吃了一口,大部分都進了郭老公的胃。

     第三盤『德國香腸+火腿+歐姆蛋』,看到豬肉就知道我是點來跟大家分食的,
     我自己吃了歐姆蛋,味道還不錯,它不單純是蛋而已,還混合了剁碎的椒與菇,
     因為剁得很細,討厭的椒的味道不會很明顯。

     田園蔬果汁,小豆苗+苜宿芽+青江菜+...,記不起來了,總之是很蔬菜的味道,
    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,不甜也沒有怪味噢,反倒很解膩。
推薦指數:㊣㊣㊣(視覺效果優於口感)




近照來一拍。因為沙拉個人覺得不好看,就沒有放上來了~



綠色的田園蔬果汁,健康營養滿分噢!



【艾瑪早餐+OREO餅乾奶昔】($139+$100+$125$45)

食用者:UCA。
食用原因:跟黃老婆的龜毛不一樣,即使沒事前做功課,在很快翻閱MENU後,
     也能馬上決定要點健康早餐,考量胃的容量,以及喜歡焗烤的心,立刻就選了艾瑪。
食用附餐:白開水喝到飽+OREO餅乾奶昔。
食用心得:法國麵包焗油醋菇+蕃茄+火腿+蔬菜炒蛋+水果沙拉,整個豐盛。
     口感分成兩個部分,左半邊為焗烤油醋菇,右半邊為蕃茄火腿調味焗烤,
     整個熱量很高,但是好吃又特別,我喜歡它法國麵包富有嚼勁的硬度。
    
     炒蛋的內容物與歐姆蛋一樣,有甜椒、蘑菇與洋蔥丁,滑嫩夠味,值得讚賞。

     OREO乾餅奶昔,吃得到餅乾顆粒,也是超熱量,一大早就這麼「營養」好嗎!
     不過甜食可以讓人心情好上很久,不僅小朋友喜歡,大人也開心,
     UCA很快就喝完了,即便早餐的部分已經吃飽飽~呵呵。
推薦指數:㊣㊣㊣㊣(視覺效果與口感一樣棒)



OREO餅乾奶昔,甜到心坎裡,帶來好心情~



【紐奧良香煎雞肉三明治】($149)

食用者:郭老公。
食用原因:附近車位不好找,停完車上來才看了MENU一眼,便被黃老婆指定點三明治,
     理由是這樣才可以和大家交換著吃,殊不知這是黃老婆的詭計,一向『尊重』老婆的意見,
     便選了三明治中老婆也可以吃的雞肉。
食用附餐:白開水喝到飽。
食用心得:對半切的香煎雞肉全麥三明治,內容物有蛋沙拉、起司、生菜、蕃茄片、洋蔥,
     佐以適量的薯條,雞肉有調味過,口味較重鹹,但因為其它配料的清爽,將味道中和了些,
     就覺得搭配的剛剛好。網路上蠻多人說雞肉吃起來較柴,郭老公說或許店家有改良過,
     這回吃起來倒不會有柴柴、乾乾的口感,也有可能是我們本身就喜歡吃柴柴的雞肉,
     畢竟我們是難搞夫妻...

     薯條我覺得一般般。份量對郭老公而言是剛剛好,不過他幾乎吃了我一半的餐點,
     想不飽都很難。
推薦指數:㊣㊣(視覺效果與口感都尚可)



近拍也來一張。

【心得感想之我見】

預習功課時,看到蠻多人提到服務態度極佳,好到客人時常會被服務生嚇到,我持保留態度,
  可能我們來的時段正好是早午餐的尖峰時刻,店內比較忙碌,我們等了一段時間,連水都忘了送,
  不過也因此讓我有充裕的時間拍照和龜毛,倒是後來點餐時很積極,還蹲在旁邊點餐,
    這實在有點尷尬,雖然蠻多餐廳都訓練員工要這樣做,態度算是漸入佳境,也有笑容與問候。
很喜歡這裡的顏色與氣氛,既溫暖且溫馨,就像在自己家裡一樣放鬆,每個人都遵守無形的規則,
  安靜的用餐、讀自己的書報或用電腦,讓我待上一整天,我也很樂意。
餐點的製作與擺盤還蠻用心,部分餐點的口味也很棒,但畢竟每個人的喜好都不同,
  有人喜歡就一定也有人不喜歡,對我來說我還可以接受,如果價位可以再親民一點會更優!



最後附上一張UCA迷矇照,結束早餐好飽這一回合。

小人我最近迷上online game(桃源將星錄)OS:歡迎找我一起玩
整個進度很慢痾~...ㄎㄎ~絲毫沒有羞恥心呀(嘆)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