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1

當初為了決定要去哪裡蜜月,我與郭大叔(以下稱Vicky、鄉先生)陷入了兩難的抉擇,
大溪地、馬爾地夫、希臘、北歐、土耳其、夏威夷、帛琉、德國...全是我個人訂定一生中一定要去過一次的地點,
考量了很多因素,加上樂樂爸強力說服,決定蜜月還是要去平時不會去的地方,要輕鬆,別讓兩人太累,也要玩得夠本。

後來還是將遠征版圖定在歐洲。而且個人偏好有點古老、歷史的地方,最好還有神話故事那種(應該要去希臘才對),
1992年開放至今不到20年的捷克,仍保有中古世紀留存下來的建築與地方特色,相較於很多國家已被現代化取代,
神秘又安靜的捷克便成了我們最後的選擇。

然後,又是樂樂爸的推薦,
加利利旅行社成了首選,有一定的口碑與品質才能讓我們玩得開心和安心。

前置作業省略。

11月2日很快就到了,既期待又緊張的郭大叔按耐不住心情,嚷著4點多就要準備出門,在郭二叔的熱心幫忙,
我們搭了5:30的統聯直奔桃園機場,車上總共只有三個人,9:40集合,我們6點多就到了...0口0...整個不知道在窮緊張什麼。

時間一分一秒度過,帶衰的我鞋子還在這時候斷跟,莫非這是不祥的預兆~"~
陸續看到行李上綁著綠色帶子的團員出現時,心裡又更緊張,此時還帶上很大點的害羞。

領隊(Victor,小三)出現了,除了護照和機票外,還發了加利利給每個人的官腔信與明信片,還有愛心行李吊牌,
omg,是要那麼高調讓所有人都知道我們是蜜月團嗎!馬上將兩顆心收起來帶回家收藏,換上普通的行李吊牌,
安檢通關後,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免稅商店和狂拍照,發現了Hello Kitty哺乳室與兒童遊戲區,超開心的。


第一次出國興奮不已的鄉先生。
Kitty妳好!無嘴貓椅我超想要,好可愛哦,看得出來我很想融入它們嗎?
鄉先生到哪都要上網,看到電腦什麼都不管了。
學習廣告看板是我最近很愛做的事,自己喜歡的事也要強迫別人一起做,反而鄉先生模仿的比我還像,哼!

登機後,很幸運的被安排在靠窗的兩人座位,可以過著無人打擾的兩人世界(ooxxooxx....),
沒有我期待的空姐們載歌載舞講解安全注意事項,即便機長技術一流、很勇猛、順利的起飛,我還是一路緊張的擔心著。

長途飛行很難受,辛苦我的背與屁股,中途帶著神志不清的睡意過境曼谷,沒時間逛商店只好狂拍照
像餵豬般被猛餵食也是很難過的一件事,貼心的領隊將我來回的飛機餐全訂了雞肉餐,而每餐都是雞肉也很嚇人!
一路睡睡醒醒,睡眠品質不是很好,醒來不是去洗手間就是看電影,看了神偷奶爸、海綿寶寶,還玩了數獨。


Day2

結束了長途飛行,雙腳踩在土地上的感覺踏實多了(像個老人家),雖然土地是別人的。



從窗戶可以看到積雪的山脈,很美,不知道可不可以放我下去賞雪呢?飛機的窗戶還積了很多小雪花哦,
 可惜相機拍不出來,一降落就瞬間融化了。
早餐真的很好吃,這是鄉先生的蛋早餐,比起我的雞肉餐它美味多了,只是...這時候不要選蛋才是明智的選擇,
 為什麼?之後你就知道了!
下了飛機,有機場接駁車接送我們去機場大廳,省去走很多路的麻煩,也縮短了入境的時間,這裡是維也納機場。
 (入鏡的這對背影,是參加喜鴻蜜月團的甜蜜夫妻

入境的地方其實最好不要拍照,但不知者無罪,啦啦啦~
小三的YA...領隊專用。這時候他跑去找他的行李,這隻手就任由我們夫妻揉躪。
加利利專用旅行車欸,酷斃了!光聽小三說他一年要來16次捷克...恩旅行社事業做很大,連車都是自己的。
台灣人珍惜的要命,國外卻一堆賓士計程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